每到夏天總是想要努力減肥穿美美的衣服,

但遇到美食當前總是無法抵抗,

嘴饞甜食零嘴飲料總是會不離手

減肥之路總是遙遙無期啊⋯⋯

相信很多水水一定都跟我一樣!

尤其是愛吃的我~想要節食減重真的很困難,而且非常不健康

偶爾也會想偷懶不運動,現代人的通病啊~~

這樣子傷腦筋就只能找小幫手出來,

姐妹介紹這款《美麗佳人∕速可纖姿》

說可以幫助我體態管理,有沒有那麼厲害?

我們一起來開箱吧!

  

 《美麗佳人∕速可纖姿》60/顆

會選擇《速可纖姿》是因為(銘躍生技)在原料來源都很清楚,

同時擁有多國專利,配方完整擁有專利製成技術

目標已高規格、高品質為宗旨,

同時又回饋台灣鄉民在價格上已合理、親民優惠給消費者,

這點真的很不錯!

  

裡面成份有:

非洲芒果種籽萃取、專利四棱白粉藤萃取、

Fibersol-2日本專利難消化纖維、綠茶萃取物+瓜拿納、

紅花籽油(含CLA)奇異果酵素..等,天然植萃成份。

非洲芒果籽萃取,風靡歐美的專利萃取,新陳代謝超有感~

再加上四棱白粉藤萃取,含特殊植物固醇,幫助體態管理,

不怕美食佳餚的誘惑~沒有負擔!

  

像湘湘兒本身很喜歡吃大魚大肉的食物,

對於身體負擔相對比較大,對於體重也是正成長,

這樣是不行的!

 

它裡面添加日本專利難消化纖維Fibersol-2

水溶性膳食纖維,可幫助蠕動,

還能增加飽足感呢!

 使用方法:每日1至2顆,飯前食用。

要吃大餐前,就可以先做一層防護囉!

不能以為這樣就會瘦,就肆無忌憚的狂吃!

憑良心講是那是不可能的!

想瘦的水水們,同時也要做好飲食控制喔!

(小叮嚀:孕婦、幼兒與生長發育期之青少年不宜食用。對芒果、奇異果過敏者也不宜食用。)

國際製造廠品質層層把關,SGS檢驗合格及安全報告,再食用上更加安心。

  

尤其像像現代人長期都以外食主義為主的人特別多,

當然避免不了高鹽高糖高油炸

吃進去肚子裡,都完整反應在體重上了~

我也是其中一個,真的是很頭痛!

  

現在我多了一個小幫手出來,讓愛吃的我可以放心的給他吃下去了,但還是要控制啦~

目前為止我覺得還不錯,讓我的身體負擔減輕不少,不管是外食主義們或水水們都可以試試看喔!

 

END

 

此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---------  店家資訊 ----------

 

銘躍生技官網:https://www.ming-yao.com.tw

 購買網址:https://www.ming-yao.com.tw/ecommerce/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更多推薦文章

【旅遊】【美食】高雄景點一日遊/◆悅誠廣場◇樂活眼鏡◆六合夜市◇愛河之心◆/高雄怎麼玩?一日網美拍照地、眼鏡必備單品,快速懶人包!

 

【美食】台中逢甲/◇星響道國際自助餐/高品質❤️高享受❤️高CP值的平價Buffet❤️愛吃鬼有福了~

 

【開箱文】【親子翌耕工作坊△手工皂/◇晶透寶石DIY皂材料包◆/防疫從你我做起,宅在家也能親子同樂,DIY專屬自己的絕美寶石皂,享受奢華洗手趣!

 

 

【保養】花草藥石黃金組合/◇保濕精華露+黃金緊緻防皺油+四季精油之夏◆/精華液跟油蹦出火花*新品精油加倍呵護,抵抗頑固痘、水亮Q彈ㄧ試成主顧啦!

 

【健身】【美食】台東健身運動必選/海盜綜合格鬥俱樂部/海盜餐酒館/健身同時又可以享用美味營養餐點,健康甩肉好去處!

 

【保養】保護你的愛/◆沙棘柔嫩私密露◇/輕柔呵護你的私密肌!

 

【維修】新竹手機維修/◇一小時快速維修-Apple Center/專業維修推薦!不管是IPHONE、三星、HTC等品牌都維修到你滿意!

 

【開箱文】網路人氣美食獎第一名/◇益康泡菜◆/配飯必備神器,團購特製手工泡菜首選!!

 

【美食】高雄美食/◇銀湯匙泰式火鍋◆/道地湯頭~愛吃泰國美食一定要來,泰式火鍋吃到飽!!

 

【開箱文】愛食鮮/◇安格斯牛排&北海道干貝組◆/愛吃極品肉生猛海鮮的人絕不能錯過!

 

【開箱文】鹹、香、麻、辣、/◇川大娘廿味花椒醬◆/正統川辣又麻又辣!

 

【保養】運動體感溫度上升吸收更快速/◇花草藥石瑜珈面膜◆/超級服貼不易脫落,保濕更加分!

 

【保養】台南專業冷光牙齒美白《Charming 淨白美齒中心》#迷人的微笑~舒適又安全!

 

【美食】台北//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//一個甜到心頭的珍珠奶茶、芋頭控必點的大甲芋頭鮮奶!

 

【美食】台中//◇潮.活蝦◆//生啤酒搭配胡椒蝦~絕妙組合~愛吃蝦的你怎麼能錯過!

 

保養推薦文

【開箱文】【保健】100%德國PO.OG胜肽/德寶Michelle蜜雪兒膠原蛋白/人人都想要變更美更年輕~還我澎潤、飽滿、好氣色!!!文末有抽獎喔!!!不要鬆鬆垮垮!!隨手可得、方便攜帶!

 

【保養】花草藥石黃金組合/◇保濕精華露+黃金緊緻防皺油+四季精油之夏◆/精華液跟油蹦出火花*新品精油加倍呵護,抵抗頑固痘、水亮Q彈ㄧ試成主顧啦!

 

【保養】女人的魅力/◇VG薇姬娜私密QQ霜◆/天然植萃,一擦就有感、溫和保養私呵護私密處!

 

【保養】蒂瑪娜/◇極淨亮顏新生美白精華液◆/輕盈滑順好吸收~暗沉蠟黃說掰掰、還我白皙好膚質!

 

【保養】台中西屯區/媄婧美學診所/真空除毛、完全沒有痛感!夏天必當比基尼妹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我加粉專→湘湘兒

 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+關注喔! 

arrow
arrow

    湘約來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