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代人人一支智慧型手機,

一天之中使用手機的時間、看電腦的時間再加上看電視的時間,

一整天下來絕對起碼6-7個小時起跳

長久下來的傷害一點一點累積下來也是滿驚人的

光看我自己確實也有蠻多問題,

像是乾癢、乾澀、常覺得痠脹等等,

而且最近我開車、或出門旅遊不戴上墨鏡真的有點撐不住!

為了我的健康著想~我一定要好好為他做一點保養,

於是我上網認真做了功課一下,找尋適合我的葉黃素~

網路爬文好聲浪推薦了這瓶(AFC RICH 葉黃素)

當然不二話的我,立馬添購了一瓶回來試用啦~

 

趕快來開箱吧!

 

AFC是日本唯一保健食品股票上市公司,

所有產品皆由日本預防醫學研究所所研發,

日本工廠更通過ISO9001、ISO14001、GMP國際規格認證

如出現產品與內容、劑量不符,同批生產之商品降全數回收銷毀

   

研究了一下它裡面的成分~

裡面有含世界第一的葉黃素製造專業大廠-美國KEMIN公司的專利FloraGlo®葉黃素

Zeaone®玉米黃素、魚油含DHA及EPA、山桑子萃取物、黑醋栗萃取物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12等等...

這些成分對健康都是滿滿的加分,可以幫助3C重度使用者們!

尤其是每天都要長時間緊盯電腦的上班族們,一定會很不舒服,也是需要能量的補給才行~

 

原產地是從日本國靜岡市,由台灣的代理商獨家代理進口,安全不怕來源不明,

而且每次去日本一定都要必買他們的成藥、美妝、零食、電器等等的..

真的是購物天堂阿...完全是女人最愛的血拚地

當然相信從日本原裝進口的保健食品,肯定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過,所以更能安心食用~

 

   

內容物總共有30粒,

一天一粒,不用多也不用少~

只要每天起床要準備上工前,

配個白開水,不到20秒的功夫,

就能補充足夠的葉黃素!

   

膠囊也很可愛,都有印上AFC的LOGO,

小小一粒,像我這種害怕吃藥的人,這種大小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好吞了~

因為有些保健食品膠囊都做得比較大,對於像我這種吃藥很不會吞的,

時常要吞個兩次才能成功,AFC RICH葉黃素這種大小對我真的是剛剛好!

  

  

 現代人,尤其是女生一但開始追劇就廢寢忘食,

每次追劇都是2-3個小時起跳,常忘了適度的休息!

像我就是一個完全的代表,沒辦法~韓國歐爸的魅力無法擋阿!

但是大家千萬別學我錯誤示範啊!

長期下來,這真的對健康很不好,所以都要好好為自己的健康做打算!

  

 

剛開始吃的時候,

我都覺得應該不會有什麼差異吧,

就不會特別的去注意,

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,

發現長時間看東西的時候,

比較不容易會有霧霧的感覺,

相對的比以往更不會痠澀感,

讓我有點驚訝了一下!!

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從改變日常生活習慣才是正確之道,

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常常追劇忽略休息哦~

 

這裡買:https://lihi.cc/jx7eN

AFC官網:htpps://www.afc-life.com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c.care/

部落格粉絲限定優惠卷序號:#afc100blogger(限AFC官網使用)

 

EN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更多推薦文章

 

【美食】嘉義的//瀧厚鍋物//愛吃肉的人不能錯過的頂級安格斯牛肉!

 

【美食】台中//◇潮.活蝦◆//生啤酒搭配胡椒蝦~絕妙組合~愛吃蝦的你怎麼能錯過!

 

【美食】台中//◇同拉麵◆//可以客制化的拉麵~湯頭濃郁~麵條Q彈!

 

【保養】台南專業冷光牙齒美白《Charming 淨白美齒中心》#迷人的微笑~舒適又安全!

 

【開箱文】冬天必喝//◇米蛋白黑糖薑母茶◆//溫暖你心裡~手腳冰冷都會暖呼呼~

 

【台南住宿】充滿夢幻氣息//◇森弄民宿◆//歐美古典風就隱藏在充滿濃濃古色古香的街道上~

 

【寢具】工廠直營//◇舒柔名床◆//只為你量身訂做~〝試躺到滿意~

 

【開箱文】//◇踏輕。頂級雲紋千張◇//〝100%黃豆〞減醣料理好幫手~健康飲食從你我開始~

 

【美食】台中-◆三杉日式創作◇平價日式創作料理~小資族首選美食

 

【美食】台中-◆雙魚2次方◇繽紛少女心大噴發的彩虹起司醬漢堡~美到捨不得吃阿!!!

 

  南投花月養生廚房~必吃鯉魚潭那隻鴨~完美的苦茶油封全鴨

 

  高雄美食~◇御佃丸日式居食屋◇《不一樣的居酒屋》-聚餐、聊天的首選!

 

  台南住宿文~太陽慢慢走Red Letter Day~貓奴的天堂❤️《寵物友善住宿空間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+關注喔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湘約來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