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懷孕時期是一段甜蜜負擔,

相信很多媽媽一定跟我一樣在孕期中遇到各種不適,

水腫、腰酸、孕吐、疲累樣樣都來都到位!

湘兒尤其是首胎就歷經整個孕期不適,

不論試穿甚麼做甚麼,都很容易擔心東擔心西!

    

因為是新手媽咪,懷孕時常上網看一些媽咪版推薦的孕期必備商品,

就看到很多人推薦的『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』

裡面研發的【FIR 美敷肌能孕婦壓力褲】

堅持台灣在地生產,融入高品質的技術,包覆好不鬆垮!

完全就是符合湘兒現在所需,事不宜遲趕緊下單一件來穿穿看!!

說到孕期又分3種階段!

孕初期、孕中期、孕後期湘兒目前29週邁入孕中期跟孕晚期之間

這段時間正是百感困擾的時候!為什麼呢?

雙腿水腫血氣不循環腰酸疲累樣樣來!!!

像我這種還在職場上班的職業孕婦,長時間都是需要走動、坐著,

挺著一個大肚子,這些稀鬆平常的事就讓我變成非常辛苦的地方!


【FIR 美敷肌能孕婦壓力褲】

NU Concept 獨家專為孕婦身形與需求設計,以獨家3倍彈力技術,

集中壓縮孕期不適的腿部肌肉,獨具超強支撐效果,完整包覆孕肚卻不緊繃,

解放懷孕水腫腿,整個孕期都適合,一穿上即可感受輕盈舒適,零束縛的感受。

  

   

孕婦最惱人的一點就是日益漸大的肚子,以及鬆垮的屁股跟大腿

這些都是我們最不願意見到的,卻無可避免要經歷的,湘兒真的不想啊~~

所以在選擇孕婦壓力褲上,我都會特別去看會不會壓迫到腹部,

以及有沒有提臀消水腫功效,畢竟誰都想要當辣媽咪對吧!

  

【FIR 美敷肌能孕婦壓力褲】 

不但符合我的需求,獨家的FIR遠紅外線技術,

可以提升我的血液流速增加循環,除了平常穿搭之外也可以在做輕度運動時,

遠紅外線循環提升增加運動效果,就像幫腿敷上面膜一樣,比較不會疲累感!

  

  

專為孕婦量身打造,超高腰的貼心設計,都不用擔心會勒肚子,

即便像湘兒這種不能藏肚子,也能完整包覆住我的肚型,

就算再大也不用擔心!可以長久穿著,即便走跳都不怕脫落與下滑。

 

專業織紋「漸進式加壓」設計,從我白天穿上去到晚上腹部完全沒有壓迫感,

反而肚子有種被支撐住感覺,久站久坐腰椎上的負擔感明顯減少,

讓我在工作上能夠維持體力跟舒適感,不會影響我工作上的進度,

不會在那麼容易腰酸背痛,在工作上大大幫助我不少呢!

   

每個辛苦媽咪的背後,都是從漂亮小姐無私的犧牲中蛻變成現在的樣子,

所以在懷孕過程中一定要選擇對自己好的,【FIR美敷肌能孕婦壓力褲】

堅持不使用游離甲醛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,通過國內外權威機構認證,

品質安心首選,讓我們在整個孕期過程中穿在身上每天都能安心與美麗!

 

END

此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---------  店家資訊 ----------

NU Concept 官網立即買:https://nuconcept.cc/部落客湘湘推薦孕婦褲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nuconcept.com.tw/
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uconcept.tw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推薦文章

【美食】台中北屯/◇食藝石頭火鍋◆水湳店/原汁蔬果長時間熬製金黃甘甜的湯頭、手工現炒石頭火鍋湯料,每一口進去都是濃郁甘甜!!

 

【旅遊】【美食】高雄景點一日遊/◆悅誠廣場◇樂活眼鏡◆六合夜市◇愛河之心◆/高雄怎麼玩?一日網美拍照地、眼鏡必備單品,快速懶人包!

 

【美食】台中逢甲/◇星響道國際自助餐/高品質❤️高享受❤️高CP值的平價Buffet❤️愛吃鬼有福了~

 

【開箱文】【親子翌耕工作坊△手工皂/◇晶透寶石DIY皂材料包◆/防疫從你我做起,宅在家也能親子同樂,DIY專屬自己的絕美寶石皂,享受奢華洗手趣!

 

 

【保養】花草藥石黃金組合/◇保濕精華露+黃金緊緻防皺油+四季精油之夏◆/精華液跟油蹦出火花*新品精油加倍呵護,抵抗頑固痘、水亮Q彈ㄧ試成主顧啦!

 

【健身】【美食】台東健身運動必選/海盜綜合格鬥俱樂部/海盜餐酒館/健身同時又可以享用美味營養餐點,健康甩肉好去處!

 

【保養】保護你的愛/◆沙棘柔嫩私密露◇/輕柔呵護你的私密肌!

 

【維修】新竹手機維修/◇一小時快速維修-Apple Center/專業維修推薦!不管是IPHONE、三星、HTC等品牌都維修到你滿意!

 

【開箱文】網路人氣美食獎第一名/◇益康泡菜◆/配飯必備神器,團購特製手工泡菜首選!!

 

【美食】高雄美食/◇銀湯匙泰式火鍋◆/道地湯頭~愛吃泰國美食一定要來,泰式火鍋吃到飽!!

 

【開箱文】愛食鮮/◇安格斯牛排&北海道干貝組◆/愛吃極品肉生猛海鮮的人絕不能錯過!

 

【開箱文】鹹、香、麻、辣、/◇川大娘廿味花椒醬◆/正統川辣又麻又辣!

 

【保養】運動體感溫度上升吸收更快速/◇花草藥石瑜珈面膜◆/超級服貼不易脫落,保濕更加分!

 

【保養】台南專業冷光牙齒美白《Charming 淨白美齒中心》#迷人的微笑~舒適又安全!

 

【美食】台北//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//一個甜到心頭的珍珠奶茶、芋頭控必點的大甲芋頭鮮奶!

 

【美食】台中//◇潮.活蝦◆//生啤酒搭配胡椒蝦~絕妙組合~愛吃蝦的你怎麼能錯過!

 

保養推薦文

 

【保養】嘉義護膚推薦/愛妮雅化妝品-(長虹店)/貴婦般的全臉保養!全方位護膚、細心到位、日本5合1進口儀器,榮獲金峰獎!本土化妝品品牌!

 

【保養】台中/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/炯炯有神的水汪汪大眼,美瞳隱形眼線,讓你外出沒妝也能很迷人~

 

【開箱文】保養/最足量膠原《優の姬》精純膠原蛋白粉/

 

【開箱文】【保健】100%德國PO.OG胜肽/德寶Michelle蜜雪兒膠原蛋白/人人都想要變更美更年輕~還我澎潤、飽滿、好氣色!!!文末有抽獎喔!!!不要鬆鬆垮垮!!隨手可得、方便攜帶!

 

【保養】花草藥石黃金組合/◇保濕精華露+黃金緊緻防皺油+四季精油之夏◆/精華液跟油蹦出火花*新品精油加倍呵護,抵抗頑固痘、水亮Q彈ㄧ試成主顧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我加粉專→湘湘兒

歡迎追蹤IG:irene0910

 

各位大大們喜歡我的文章記得++關注喔!

給湘兒更大的動力跟支持喔!謝謝泥燜≧▽≦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約來七淘 的頭像
    湘約來七淘

    湘約來七淘

    湘約來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