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愛美是天性,

最近網路爬文到一款非常夯的保水聖品(未來美保濕輕乳霜)

只要身為韓女子都必定要使用的未來美,

因為我本身皮膚是屬於偏乾又T字部位混油肌

對於保濕這塊是非常需要的,

身為愛美女人的我當然不免俗的要下單來開箱一下啦~

總是要來挑戰看看是不是像傳聞一樣的厲害!

準備來開箱囉!

  

  (未來美輕乳霜/100ml)

湘湘兒本身是很怕油的,尤其有些乳霜雖然很保濕,

但太過滋潤的感覺都會讓我覺得悶感很不舒服

所以乳液跟乳霜這部分,我非常的挑,深怕會踩到地雷

未來美輕乳霜為什麼叫輕乳霜呢?

它跟乳霜不一樣,質地更加輕盈

至於有什麼不一樣,就來試試看吧~

未來美輕乳霜裡面的成分有使用韓國醫美配方,

8種超級保濕鎖水成分(乳木果油/玻尿酸/維生素原B5/海藻糖/植物角鯊烷)

快速填滿乾燥肌膚水分,立即飽水細緻、滑嫩透亮

 按壓輕鬆不卡卡~

 顏色呈半乳白、質地很細滑~

超輕盈水乳霜,採用特殊包覆劑型,輕盈0油感配方一抹就爆水滴了!

真空按壓瓶,靠真空的力量擠壓出量,不殘留,不浪費。

都不用擔心會有剩下用不到,很心疼的情況~

只有這樣還是不夠的,

用肉眼看都覺得只有在表面上而已

但用測保濕度儀器來測試就知道是真的有沒有吸收,

讓我們來測試看看它的吸收進去含水量到底有多高吧~

  

剛開始實測我的含水量只有21.3%),

天啊!

我已經變成名符其實的乾妹妹了

我不依我不依啊!!!

趕快抹上未來美輕乳霜! 快給我水份!

抹上之後按摩吸收,在用儀器測試,

哇~傑克有沒有這麼神奇!含水量整整增加了足足一倍啊!

  

單單這樣還是不能讓我滿意,

因為我說過了,相信大家最怕就是黏膩度跟悶感

不多說直接灑上彩紙看會不會沾附在一起!

完全不黏膩, 速效好吸收,

水感保養無負擔,全膚質適用,

呈現出水嫩透亮的光澤

  

最重要的是不含酒精/香精/酸類美白成分,敏感肌及術後可用。

 

可取代乳液,保濕鎖水不用瓶瓶罐罐,簡化保養步驟。

 

  

白天可以妝前用,保濕貼妝(可當妝前保濕),

可以幫助我們上粉底,不容易浮妝變面具!

晚上最後保養用,鎖水發光,讓夜晚睡覺輕鬆無負擔!

這種CP值那麼高,讓我這個挑剔大使也能心服呀~

大家也可以趕快去試試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此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 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 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更多推薦文章

【保養】運動體感溫度上升吸收更快速/◇花草藥石瑜珈面膜◆/超級服貼不易脫落,保濕更加分!

 

【保養】台南專業冷光牙齒美白《Charming 淨白美齒中心》#迷人的微笑~舒適又安全!

 

【保養】晶亮對策//AFC RICH葉黃素//3C族的護明首選,一定要好好照顧它!

 

【美食】台北//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//一個甜到心頭的珍珠奶茶、芋頭控必點的大甲芋頭鮮奶!

 

【美食】台中//◇潮.活蝦◆//生啤酒搭配胡椒蝦~絕妙組合~愛吃蝦的你怎麼能錯過!

 

【美食】台中//◇同拉麵◆//可以客制化的拉麵~湯頭濃郁~麵條Q彈!

 

【美食】嘉義的//瀧厚鍋物//愛吃肉的人不能錯過的頂級安格斯牛肉!

 

【開箱文】冬天必喝//◇米蛋白黑糖薑母茶◆//溫暖你心裡~手腳冰冷都會暖呼呼~

 

【台南住宿】充滿夢幻氣息//◇森弄民宿◆//歐美古典風就隱藏在充滿濃濃古色古香的街道上~

 

【寢具】工廠直營//◇舒柔名床◆//只為你量身訂做~〝試躺到滿意~

 

【開箱文】//◇踏輕。頂級雲紋千張◇//〝100%黃豆〞減醣料理好幫手~健康飲食從你我開始~

 

【美食】台中-◆三杉日式創作◇平價日式創作料理~小資族首選美食

 

【美食】台中-◆雙魚2次方◇繽紛少女心大噴發的彩虹起司醬漢堡~美到捨不得吃阿!!!

 

  南投花月養生廚房~必吃鯉魚潭那隻鴨~完美的苦茶油封全鴨

  高雄美食~◇御佃丸日式居食屋◇《不一樣的居酒屋》-聚餐、聊天的首選!

 

  台南住宿文~太陽慢慢走Red Letter Day~貓奴的天堂❤️《寵物友善住宿空間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我加粉專→湘湘兒

 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+關注喔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湘約來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