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過後,就是要迎接熱情的天氣了~

休假一定會計劃一趟國內旅遊,

不外乎一定會去到海水浴場等的度假勝地,

當然愛美的女人一定人手必備一套比基尼,

當你舉起你的手時,一措毛髮總是讓人尷尬的場面,

會想找個洞躲起來的心情,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過這樣!

畢竟女神之光是需要下點功夫的!

高雄姐妹推薦(La Deesse拉蒂絲美甲)義大利溫感蠟除毛非常厲害,

為了我的陽光沙灘比基尼,決定把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啦

    

外觀顏色搭配非常少女,

是採玻璃櫥窗,裡面的擺設很可愛~

帶著緊張的心情,不知道過程會不會讓我大叫,嚇壞店家!

  

裡面有提供室內拖鞋做更換,記得要拖鞋喔!

  

櫃檯有擺放乾燥花,室內整體感覺讓人很舒服又放鬆呢~

    

擺設的小盆宅還是用愛心形狀,很可愛~

  

上面還有擺設首推的人氣產品,

選擇的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包裝

天然植萃的成份,使用上非常安心

等等美容師就會用這一系列的產品來幫我做除毛服務~

  

左邊

「清爽制毛乳液」

含創新配方,連續使用10-15天可有效抑制毛髮生長!並添加洋甘菊及聖約翰草讓除毛後的肌膚可舒緩及保護!

中間

「多功能去角質霜」

利用天然杏仁桃果核微粒針對除毛過後的部位,利用物理性去角質,預防內坎毛及毛髮向內生長的可能!

右邊

「日曬後乳液」

含綠茶萃取物,具抗氧化及富含多酚,可改善肌膚彈性,並修護曬後肌膚!

     

進來護膚室,

用天空藍為主色調的牆壁,

營造出讓人放鬆的情境~

藍天白雲呀~

  

牆上還掛上專業除毛的技術證書

如此專業的技巧,

相信出來的成果一定很讓滿意~

    

護膚床上美容師已經為我準備好一件美容衣,是毛巾材質很舒服!

  

因為今天選擇是除腋下跟私密處

所以全身都要拖光換上,

因為第一次嘗試,

既緊張又害羞~

  

     

用具車上是採用一次性拋棄式的材料

在衛生品質上非常注重,完全可以放心。

旁邊有放置物籃,給你放包包跟衣服!  

當美容師進來時,

開始加溫攪拌蜜蠟時,

淡淡的椰奶香味就飄散出來,

味道舒服很好聞~

而且是採用義大利溫感蠟

本來想說塗上去因該很燙皮膚,

但溫度上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燙,

還能接受~

( 除毛前)

一片毛海,完全變毛怪!

(除毛後)

光溜溜的白皙感!

蜜蠟塗上腋下時,我非常的緊張,

因爲我對痛的感覺很強烈..

當我躺在床上,心裡還在天人交戰時,

美容師跟我說一句深呼吸,就唰一聲!

一片完整的蜜蠟就這樣,很迅速的撕起來了~

驚訝之餘完全來不及反應痛的感覺

再來最讓我害怕的一環就是私密處除毛

我還一度懷疑自己為什麼要上來這張床

美容師還很溫柔安撫我,給我心理建設..

真是一個天使心的美容師~

因為前面毛量部位比較大,分了3次撕,

第一片撕起來時驚訝的感覺一樣還是很大!

痛感還是能接受的!

第二片漸漸靠近我們的三叉神經,是最痛的!

因為最痛的都痛過了..

到了第三片已經是適應了感覺就不會像第二片那麼強烈了,

所謂長痛不如短痛,深刻體會到了!

接下來就是到俗稱小屁股的地方

私密處下面兩側的毛,反而到這裡已經不會那麼痛啦!

連貫到屁屁那邊也全部都一起除,很快的全部就結束了~

美容師技術很好,整個過程只花了25分就除毛完成,

可能是怕我哭出來臨陣脫逃才動作那麼迅速吧~(開玩笑!)

看到完成品真的非常滿意~那些痛都值得啦~

(毛髮生長圖)

如果用蜜蠟除毛,

在毛髮生長過程中會比較緩慢,

毛囊就會進入停滯期抑制毛髮生長速度了!

美容師很貼心的在叮嚀術後保養,

在聊天之於我才知道,

原來在歐美國家私密處除毛已經很常態了

不像台灣人的傳統觀念,覺得要有毛才正常~

像湘湘兒起初也很難克服私密處沒有毛,

覺得有點毛毛才有安全感!

但在外國女生眼裡,看到我們台灣女生穿比基尼時,

下面一包很大包很難看,像男生穿褲子一樣一包,整個很扣分!

所以私密處除毛也沒什麼奇怪了,而且在清潔方面也方便不少

貼心小叮嚀:

事前準備

1.除毛前兩天,針對要除毛的部位先去角質!

2.前一天,要先做好保濕唷!

3.因為沒有提供沐浴設備,當天前行需先行沐浴完成,再來店哦!

術後保養

1.在完成後一個禮拜做去角質

2.乳液部分要記得去玩角質後擦

再來等到毛量長到3-5公分後就可以在回來做除毛囉!

 還得到最佳技能優異獎,難怪過程那麼迅速,真的很厲害!

非常推薦蜜蠟除毛,尤其是私密處!

早期我也是跟大眾女生一樣都會用掛鬍刀去剃毛,

有時沒辦法剃的那麼完美,相對的毛也會越長越粗,

如果自己用夾子夾,那豈不是更痛,蜜蠟除毛一次就連根拔除,

生長速度也相較並較慢,最重要的是那種摸起來光滑柔嫩的觸感

真的是用剃的都沒辦法達到的呢!

 

 

END

 

--------  店家資訊 ----------

 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eessenails/

 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新康街161號(菈蒂絲美甲)

 

電話:0985526352

 

營業時間:上午9:30-下午1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更多推薦文章

【開箱文】網路人氣美食獎第一名/◇益康泡菜◆/配飯必備神器,團購特製手工泡菜首選!!

 

【健身】【美食】台東健身運動必選/海盜綜合格鬥俱樂部/海盜餐酒館/健身同時又可以享用美味營養餐點,健康甩肉好去處!

 

【美食】高雄美食/◇銀湯匙泰式火鍋◆/道地湯頭~愛吃泰國美食一定要來,泰式火鍋吃到飽!!

 

【開箱文】愛食鮮/◇安格斯牛排&北海道干貝組◆/愛吃極品肉生猛海鮮的人絕不能錯過!

 

【開箱文】鹹、香、麻、辣、/◇川大娘廿味花椒醬◆/正統川辣又麻又辣!

 

【保養】運動體感溫度上升吸收更快速/◇花草藥石瑜珈面膜◆/超級服貼不易脫落,保濕更加分!

 

【保養】台南專業冷光牙齒美白《Charming 淨白美齒中心》#迷人的微笑~舒適又安全!

 

【保養】晶亮對策//AFC RICH葉黃素//3C族的護明首選,一定要好好照顧它!

 

【美食】台北//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//一個甜到心頭的珍珠奶茶、芋頭控必點的大甲芋頭鮮奶!

 

【美食】台中//◇潮.活蝦◆//生啤酒搭配胡椒蝦~絕妙組合~愛吃蝦的你怎麼能錯過!

 

【美食】台中//◇同拉麵◆//可以客制化的拉麵~湯頭濃郁~麵條Q彈!

 

【美食】嘉義的//瀧厚鍋物//愛吃肉的人不能錯過的頂級安格斯牛肉!

 

【開箱文】冬天必喝//◇米蛋白黑糖薑母茶◆//溫暖你心裡~手腳冰冷都會暖呼呼~

 

【台南住宿】充滿夢幻氣息//◇森弄民宿◆//歐美古典風就隱藏在充滿濃濃古色古香的街道上~

 

【寢具】工廠直營//◇舒柔名床◆//只為你量身訂做~〝試躺到滿意~

 

【開箱文】//◇踏輕。頂級雲紋千張◇//〝100%黃豆〞減醣料理好幫手~健康飲食從你我開始~

 

【美食】台中-◆三杉日式創作◇平價日式創作料理~小資族首選美食

 

【美食】台中-◆雙魚2次方◇繽紛少女心大噴發的彩虹起司醬漢堡~美到捨不得吃阿!!!

 

  南投花月養生廚房~必吃鯉魚潭那隻鴨~完美的苦茶油封全鴨

  高雄美食~◇御佃丸日式居食屋◇《不一樣的居酒屋》-聚餐、聊天的首選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我加粉專→湘湘兒

 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+關注喔! 

arrow
arrow

    湘約來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